aph大四角同人文,公主王子骑士恶龙



大概是主dover,微普法西法,灵感来源是因为看了一个阿婆主剪的幼年恶友组,感觉超级像公主王子骑士邪恶大三角的设定

法法公主,亚瑟恶龙,东尼儿王子,普爷骑士

1,

在很久很久以前,城堡里居住着王子跟公主,他们原本以为两个人会永远幸福的生活在一起。但是有一天,这一切都发生了改变

弗朗西斯看着自己的脸上长出了稀疏的胡茬,有些不可置信的摸了摸镜子,又狠狠地掐了自己一把,确认这是真的之后,发出了无可奈何的重重的叹息

他虽然穿着公主裙,长得跟公主很像,可以做到跟公主一样的言行举止,但是事实是,他并不是这个国家的公主

准确的说,他其实应该是这个国家王子的

在弗朗西斯刚刚学会走路的时候,曾有一个金发碧眼的小妹妹,小妹妹因为长得十分可爱,所以受到了举国上下的欢迎。但是不幸的是,小妹妹被巫师给偷走了,至今还没有回来,国王和王后也因此受到了很大的打击。

为了安慰心爱的王后,一方面也为了安抚民心,就让年幼的弗朗西斯扮成公主的样子

对于这件事情,弗朗西斯其实是很无所谓的,因为当了公主之后,他还能得到比以往更好的口粮,再也不用像童话故事里的灰姑娘一样每天去烧柴火做饭了

弗朗西斯还没来得及享受公主般的人生,就面临了一个巨大的问题

他发育了

虽然他知道这不过是迟早的事情,但是也没有想到自己在十二岁的时候就开始长胡茬

本来计划好的在享受个几年,看来也是无法实现了

不过最不济也是再回到那个小屋子劈柴火,弗朗西斯觉得也没什么大不了的。

现在最让弗朗西斯发愁的,就是他该如何从这件事情里抽身

当初国王找到他的时候,哄骗他到皇宫里就可以过上幸福的生活,还给弗朗西斯带来了很多糖果。小时候的弗朗哪懂这些,以为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父亲,还能有温暖的屋子,特别开心的跟着他去了。后来才知道,原来是让自己去做公主的替身

虽然是替身,不过弗朗西斯这些年过得也还算快乐,毕竟吃喝不愁,玩伴要多少有多少。其中经常跟他在一起的,就有邻国的小王子东尼和大臣家的小骑士基尔。

国王在小公主出生的那一刻开始,就准备为小公主挑选一个合适的心上人,在众多国家的王子中,千挑万选才选出来这个邻国的小王子,来作为小公主未来的夫婿

但是天有不测风雨,小公主和小王子还没见着面,小公主就被巫女偷走了

要问弗朗西斯对这个小王子有什么想法,对自己未来妹夫能有啥想法,要是知道自己是假扮的,估计要把自己的小腿儿都给卸咯

总而言之,一看就是个钢铁直男,而且女人缘莫名的好

至于身边的小骑士,弗朗西斯觉得他身上的那只小黄鸟长得挺别致,唱歌不好听但是笛子吹得好听。弗朗西斯经常伴着小骑士吹的曲子练习蹩脚的宫廷小步舞,小王子就在旁边儿可怜巴巴的看着,委屈的好像自己不是王子是个不配拥有姓名的骑士

2.

“怎么了?”吉尔伯特将目光投向在门口踌躇不前的小女仆,手里拿着一束花

“没什么,骑士。就是有一些给小公主的糕点,不知道该不该送进去。”女仆往后退了退,给基尔让出路来

“给我吧,我把它送进去”基尔一边接过女仆递来的糕点盘,一边用另一只手将花束往身后一藏,眼睛一眯,好像想到了什么好主意

“麻烦你帮我开下门”

“好的骑士”

女仆先敲了敲门,再将门打开

“咚,”弗朗西斯一个手滑,手里的剃须刀就掉到了花瓶上,脸上的剃须沫还没来得及洗,用手一抹想蹭下去一点,结果越抹越乱,成了一只小花猫

“你先退下吧”基尔示意女仆离开,女仆点了点头,就把门关上了

“我美丽的公主,你猜猜看,我今天,给你带来了什么”基尔将糕点盘放到桌子上,将花束藏在身后,一步步面含笑意的向弗朗西斯走去

“基尔,我……”弗朗西斯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,踩着蹩脚的高跟鞋,下意识的往后退了几步,一不小心就栽倒在了床上,基尔硬生生被他绊倒了,不过为了弗朗西斯瘦弱的小身板,基尔还是尽量把重量往旁边移

“我发现了一种不太一样的花,嗯……”基尔从背后把花束拿出来,眼神中却是满满的失望。原本盛开的一束玫瑰,现在好几朵都被压趴下了,还有几朵花瓣都散了

“原本是挺好看的,但是它……嗯……”基尔想把这差强人意的花束找个地方藏起来,结果被弗朗西斯一把拿了过去

“我挺喜欢的,”弗朗西斯打量着这束花,左看右看,看到了一只含苞待放的,索性将它挑了出来

“尤其是这个,很好看”

“真的?”

“嗯”弗朗西斯起身找了个花瓶,将这只玫瑰放进去,看了基尔一眼,还是没忍住将话说了出去

“我不是公主,你看到了吧,我长胡子了,”

“所以?”吉尔伯特挑了挑眉,有点疑惑的看向弗朗西斯

“你为什么不奇怪?”

“这对我来说有什么要紧,你的确不是公主,但是你是我的公主”基尔拉起弗朗西斯的双手,将一个银色手链带到了他的手上,上面还有着几个点缀的红宝石

“可是……你不在乎?……嗯……我是说我其实是个男的的这件事”

“也不能说是不在乎吧,不过比起这件事,我更在乎你,或者说在意能够跟你在一起”

弗朗西斯运作了自己的小脑瓜儿,不过他怎么也想不明白基尔说的这番话是什么意思。想着想着,完全忘了手上还多个手链的这件事了

“未来的一个月里,你可能见不到我了”

“啊……为什么?”弗朗西斯被基尔的话弄得一激灵,好像被吓了一跳

“因为,你父王要我父亲去平乱。父亲刚好想让我长长见识,所以……”基尔对弗朗西斯这种冷漠的态度有点伤心,其实他更愿意听到对方撒撒娇留住他之类的话,倒没想到对方这么冷静

“那,那你要注意安全……等你回来的话,我就……”弗朗西斯还想继续说下去,基尔就用手势阻止了他继续立flag

并不是说他信那些童话故事以及民间话本里的话,而是他不希望终身大事之类的话像随口承诺一样草率的说出来。既然要长长久久,就理应郑重其事

“这个是我送给你的礼物,我也有一个一样的,不过上面镶的宝石不一样”基尔将自己的手链指给弗朗西斯看,蓝紫色的宝石有点晃眼,惹得弗朗西斯摇了摇头想避开这束光

“戴着这个等到你回来?”

“如果你非要这么理解我也没有异议,不过我更希望你将这个当做我们之间的礼物”

“那好,我知道了”弗朗西斯将手链握了握,乖乖的点了点头

“不说了,今晚我们就要起程了,一个月后见”基尔说完,翻身就从窗户里跳了出去


评论(2)
热度(3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勇法女孩儿绝不认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