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雨林相性一百问

41.之后如何和好呢

林:两方中有一方先道歉,或者打破冷战的格局

季:不过在一起确定关系之后这种情况还没有出现过

42.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

林:不希望,觉得转世之后的人就是独立的个体了,没有必要给他施加因为前世怎样怎样所以就必须怎样怎样的压力。而且转世之后的我们也肯定跟现在的我们有些许出入

方:关于这个问题的看法异常的冷静呢,那么你呢,季扬扬

季:会的,一直希望能维持这种关系到永远

43.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

林:无时无刻吧

季:在磊儿注视着我的时候,陪伴在我身边的时候,想起对方的时候

44.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

林:陪着他,守着他

季:同上

45.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‘‘已经不爱我了’’

林:因为沉迷于游戏忘记我的时候

季:【看林】其实我觉得这个假设不成立,因为自从咱俩在一起之后我就很少打电动了。

方:该你回答问题了【给季递话筒】

季:因为沉迷于学习而忘记我的时候,或者是跟别人说说笑笑而忽视我的时候

46.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

林:西兰花

方:???(危险发言)

林:因为可以搭在很多菜里,就是感觉能轻松的融入各种环境吧

方:【确定不是绿色公害无污染吗】

季:【沉默】……【保持微笑】我在磊儿心里,原来就是一只西兰花吗【自言自语状】不过在我心里,磊儿可能是向日葵吧,感觉像个小太阳,一直都是美好的事物或者是向往着美好的事物

47.俩人之间有相互隐瞒的事情吗

林:有,不过如果扬扬问的话我会告诉他

季:没有

48.您的自卑感来自

林:性格比较内向,比较容易害羞吧

季:有时候会容易冲动,给身边的人带来麻烦。会觉得自己不够好无法跟磊儿相配,所以正在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

林:其实你很好【抱抱季】

季:嗯【害羞脸】

49.俩人的关系是公开的还是秘密的

林:公开的

季:对

50.您觉得与对方的爱能否维持永久

林:可以

季:能

方;现在是中场休息时间,休息片刻再回来【拿矿泉水瓶润嗓子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方:好了,现在要开始后五十题了,也是这个一百问访问的重中之重【带好墨镜】现在开始

51.请问您是攻方,还是受方

林:方

季:攻方

52.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

林:可能是我性格上比较被动吧

季:磊儿看上去就很好推的样子,而事实上就是很容易推倒,所以就这么决定了

53.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吗

林:还行

季:不满意,见面次数太少了而且在一起的时间也太短了

方;回答倒是意料之中呢

54.初次H的地点

林:他家

季:在我的床上【想要继续说下去但是被林和方堵住嘴】

方:好了我对于细节没有兴趣,你不用继续说下去了

55.当时的感觉

林:能有啥感觉啊,就是H的感觉啊【直白】

季:感觉磊儿很可爱,跟平时很不一样

56.当时对方的样子

林:【推眼镜开始回想】饿虎扑食吧,想起来还有点吓人

季:【我有那么可怕吗】很色气的样子

57.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

林:我们没有早晨,因为H的时候就是白天

季:对,不过磊儿还是小睡了一会儿,然后下午我把他叫起来了

方/这个也勉强算是吧,那么醒来后的第一句话是

季:磊儿,该起床了

林:……我睡着了,啥都没听到

58.每星期H的次数

林:一次

季:有的时候两三个星期才能有一次

59.觉得最理想的状况下每周几次

林:一次就好

季:天天

方:【再次为磊儿的腰烧上高香】

60.那么,是怎样的H呢

林:应该是温柔的

季:因为一共也没有几次所以也找不到什么合适的形容词

61.自己最敏感的地方

林:脖子

季:同上

62.对方最敏感的地方是

林:脖子,还有……背吧。因为在H途中碰的时候,扬扬就会一激灵

季:【因为是你碰啊】脖子,和耳朵。其实我觉得磊儿哪儿都挺敏感的

63.用一句话来形容H时的对方

林:跟平时很不一样吧

季:想吃干抹净

64.坦白的说,您喜欢H吗

林:【想了想】喜欢

季:喜欢

65.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

林:他家

季:我床上,因为好没有成年所以没有什么其他的地方可以去

方:【总觉得这句话暗含深意啊】

66.你想尝试的H地点

林:有床的地方为主吧,没有垫子什么的就会隔得腰疼

季:其实都想尝试一下

67.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

林:都有

季:如果条件允许的话,都会洗

68.H时有什么约定呢

林:有

季:让磊儿答应永远不许离开我之类的话

69.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行为吗

林:没有

季:没有

70.对于‘‘如果得不到心,那么至少也要得到肉体’’这种想法,您是持赞同态度,还是反对呢

林:反对,因为爱一个人主要是爱TA的心,没有心的话留着肉体也没有什么用

季:赞同,日久天长的总会爱上的。得不到心的话至少也要得到点什么才可以罢休

71.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,您会怎么做

林:好好安慰扬扬吧,然后诉诸法律程序,将那个坏人绳之以法

季:以牙还牙,以眼还眼。好好安慰磊儿,一直陪着他

方:什么意思

季:就是字面意思,不过不是我身体力行

72.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,或者之后

林:H前会,H后不会

季:都会

73.如果好朋友对您说,‘‘我很寂寞,所以只有今天晚上,请……’’并要求H,您会

林:拒绝,我没有这样的朋友。不过也许会答应聊天

季:拒绝,如果有这样的朋友直接绝交

74.您觉得自己擅长H吗

林:还好吧,觉得自己挺生涩的,不算擅长

季:同上,也没有几次实战经验

75.那么对方呢

林:还好

季:很好,其实也没有什么需要磊儿主动的地方,他静静的躺在那里就很好了

76.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

林:温柔的话吧,什么都好,只要不一直板着一张脸【怪吓人的】

季:说爱我之类表明心意的话

77.您比较喜欢对方H时的那种表情

林:小心翼翼的怕伤到我在竭力忍耐很温柔的样子

季:眼里含泪仿佛下一秒就要哭出来,同时又不经意的想撩拨对方结果自己反倒脸红到不行

78.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

林:不行

季:同上

79.您对SM有兴趣吗

林:还好,如果不伤到身体的话还是想偶尔尝试一下

季:有,不过觉得可能会弄上磊儿所以就算了

80.如果对方突然不在索求您的身体了,您会

林:先观察一段时间,如果一直如此的话可能会觉得对方不爱自己了吧

季:这不是常有的事吗【笑】如果磊儿不索求我的话,我去索取磊儿就好了











评论(5)
热度(66)

© 勇法女孩儿绝不认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