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法今日ABO关键词

勇法今日ABO 

勇洙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阳气不足的Alpha   信息素==香蕉冬枣味

法法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被强行标记的Omega  信息素==丁香味

【这设定有种魔鬼的赶脚】

任勇洙现在觉得自己,十分的虚弱,真的应了那句广告词,好像身体【大雾】被掏空。他浑身无力的躺在床上,看着旁边生龙活虎的Omega,就十分的不解。一边困惑的思考着关于人生的哲学问题,一边不自觉的散发着自己的信息素

‘‘嗯?勇洙你吃香蕉和红枣了?’’弗朗西斯闻到气味后,下意识的就问了出来

‘‘没有,这是我的信息素。’’谁叫这个味道闻起来那么像食物,每次没有喷消除剂的时候,都以为自己实在偷吃了什么

不过昨天弗朗西斯刚被标记,为什么今天就这么生龙活虎的?筋疲力竭的不应该是他吗

任勇洙在心底打出大大的问号,但还是什么都没有问出来。因为他知道,要是问出来了,对方有该笑得直不起腰了

弗朗西斯腾出手来收拾着旁边的花,对任勇洙心里所想也猜到了大概,嘴角还是止不住的上扬。这笑容落在任勇洙眼里,便是知道对方知道了

‘‘都跟你说了,昨天不能标记我,你还不听。非得强行标记,结果今天,好了吧。’’

任勇洙听着对方略微发颤的声音,就知道对方在笑,还是止不住的那种。

‘‘昨天是我丁香花信息素最浓的时候,那个时候你的信息素也挺浓的。不过你可能不知道,这两个信息素搭在一起,就会起反应,而且Alpha的反应更为强烈。’’

‘‘那咱们以前H的时候,为什么就没有起反应?’’

‘‘因为那个时候信息素都不是很浓,不过这回实在不巧,刚好都赶上了我们俩人信息素浓郁的时候……结果就成了现在这个样子。’’

看着自家Alpha的虚弱样子,弗朗西斯努力憋笑,可还是没能忍住,噗的一声笑了出来

‘‘看来还是我对你太有耐心了,以前等了你那么多年,等着你让我标记。等我好了之后的’’任勇洙不痛不痒的剜了对方一眼,转过头来闭目养神了

来日方长,你给我等着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勇法女孩儿绝不认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