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法关键词

今日份的关键词创作  落地窗,相拥而眠  ,超能力

弗朗西斯躺在落地窗旁的摇椅上,享受着这难得的午后的休闲时光。在加班频繁的今年,弗朗西斯可所谓是筋疲力竭。生活史如此美好,加班是如此残酷。唉,真是的,加班害的哥哥我都没有时间约会了。弗朗西斯翻看着手机,想着自己还没多处长时间的小男友,两个人之间聚少离多,就觉得心更塞了

弗朗西斯拿起桌子上的奶酪,正准备吃上一口,所谓唯有美食不可辜负。结果还没吃几口,就被人给抢了去。见着来人,弗朗西斯先是觉着开心,而后又觉着惊讶

‘‘你这什么表情啊,我回来陪你不高兴吗。’’任勇洙本来见着朝思暮想的心上人挺开心的,但看到对方后来的一脸的不可置信,又别扭了起来

‘‘哥哥我当然开心了,不过你不是也在加班吗,怎么有时间回来?’’而且对方工作的城市,与自己相隔更是好几个时区,就算是赶过来,算上进出机场的时间,也得小一天

‘‘因为……我有超能力啊,我会飞,所以就能随时来看你了。’’

对于任勇洙的这番说辞,弗朗西斯是不信的。不过看到对方真挚无比的眼神,弗朗西斯有不好意思拆穿他。这九岁的年龄差,有时候让弗朗西斯感觉自己就是在带一个孩子,不过大多数的时候仍能让自己体验到恋爱的温馨

两人闹着闹着,吃了晚饭,就不知不觉到了晚上。

‘‘客房给你准备好了,去睡吧。’’弗朗西斯把眼罩一带,大手一挥,马上就要进房睡觉。

‘‘那可不行,今晚我要跟你睡。’’任勇洙急的就像个被抛弃的大狗狗,忙不迭的跑到弗朗西斯跟前晃尾巴,直接将弗朗西斯抱了起来

‘‘你……’’弗朗西斯本来想开口回绝的,但是想想觉得这样的话对方又要跟自己闹,而且半夜说不定就自觉地爬到自己床上去了,索性答应了

‘‘行吧,不过今天只能睡觉,你给我乖乖的。’’

‘‘好。’’

任勇洙看着怀里熟睡的人,又将对方抱紧了些。其实哪有什么超能力,不过是因为我爱你,所以愿意去创造一切不可能罢了

一夜好梦,相拥而眠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勇法女孩儿绝不认输 | Powered by LOFTER